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建银国际拟募资50亿设立医疗健康领域股权基金

  昨日,记者在第五届中国健康产业论坛暨第23届国际健康评估与促进学术会议上获悉,本届论坛的首席协办单位建银国际正在筹建一支专注投资于医疗健康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如获得主管部门的批准和确认,首期基金募集规模将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该基金由中国建设银行在香港的全资投行建银国际联合国内外著名医疗行业管理基金及医疗管理集团共同管理,将充分利用建行及其他各方在资本运作增值和产业经营增值上的优势,按照制度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原则建立规范的基金运作体系,为基金投资人谋求优异的投资回报,成为基金投资人资产多元化配置的理想选择。

  有关负责人表示,基金将投资于中国30年来增长速度超过GDP增长两倍的医疗健康产业,将分享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高速增长,基金以实现超过20%的预期年回报为目标。据悉,基金拟投资五大方向:制药、医疗器具设备产业、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康复保健。

  建银国际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建设银行旗下的全资附属投资银行机构,代表建设银行对外开展多元化的投资银行业务。2007年依赖,建银国际通过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健康产业政策的分析,决定积极介入政府支持力度大、发展空间广阔、市场化程度较低的健康产业运作。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