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各方热评

默多克声称若奥巴马胜选将导致金融危机恶化

  传媒大亨默多克警告,奥巴马入主白宫将导致全球金融危机恶化,这是因为民主党向来提倡保护主义,威胁国际贸易。他也抨击奥巴马的减税政策。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默多克在接受澳大利亚新闻机构旗下公司的《澳大利亚人报》周末版的访问时说,一般上候选人当上总统后不一定会全盘实施竞选时提出的政策,因此他也说不准奥巴马如果执政,会否实施竞选时提出的政策。


  默多克质疑奥巴马的减税政策,他说,目前有40%的美国人口不必缴税,所以又如何减免他们的税款呢?他说,奥巴马大可发出他所承诺的500美元福利券,可是,这一笔钱很快便会耗尽,难以振兴经济。

  默多克不认为共和党下台将破解目前的经济困境,刺激金融市场回弹;他认为目前的经济危机超出了政治人物的能力范围,在一定程度上政治人物的能力有限。

  他说,他们使局势恶化,但是却阻止不了局势恶化下去。默多克也提醒所有政治人物,切勿过度地使民众恐慌,否则将使情况恶化。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