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浙江省金融办官员为浙商鼓劲

  “受到金融危机冲击,真正顶不住的只是少部分素质不高的企业。浙江优秀的企业家们不该被这场危机吓退。”11月1日在杭州举行的“大浪淘金-浙江金融高峰论坛”上,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包纯田鼓励在改革开放30年内创造巨大财富的浙商群体重塑信心,共同应对这场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

  包纯田说“最近这一段时间,对于浙江经济的负面报道很多,大家都以为浙江经济不行了。事实上,这些企业连浙江省规模以上企业数量的千分之一也不到,我们主干企业的经营并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包纯田表示,浙江省准备通过从四大途径入手,提高直接融资在经济发展中的比例。第一,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千方百计支持上市。浙江省的目标是三年之内新增上市公司100到150家,平均每家IPO融资3亿;第二,从今年开始,全力做好债券发行工作,争取多发债券;第三,发育各种类型的产业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把老百姓的散钱,逐渐发育成各种类型的基金投资机构,让这些机构去和企业搞股权投资,由股权投资带动目前银行比较谨慎的放贷的行为;第四,以现有的骨干企业和上市公司为主,推动产业整合,盘活困难企业的优秀资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