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人保试水出境医疗保险

   经过近2年的筹备,昨日,由中国人保财险作为承保公司的中国公民出境医疗保险试点示范工程项目正式启动实施,这是中国政府为解决我国出境公民境外就医难题而实施的一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

  中国公民在境外发生的医疗和突发事件不断增加,去年一年,我国就处理各类医疗和突发事件3.3万多起,涉及数十万人次。

  为了保证该项目成功实施,中国人保财险开发了专属保险产品,为出境公民提供最短1天最长1年的保障,为频繁往返出境的提供每次不超过90天全年多次保障,保额最高为400万元;另外,人保财险与环球医生合作,共同建立了覆盖241个国家地区的医疗救援服务体系。

  中国公民出境医疗保险试点示范项目同时还是项公益性事业,按照相关协议,人保财险每卖出一份保单将从中拿出1元钱捐助给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

  据悉,中国公民出境医疗保险试点示范期限为3年,试点示范首选在北京及有条件的区域试行,待试点示范成熟后,将全面推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