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蒙牛伊利光明三元等乳企获补贴400余万元

  核心提示:针对奶企曾收购不合格生鲜牛奶的情况,北京市农业局拟向蒙牛伊利光明三元等4家乳品企业和延庆县补贴476.73万元。

  昨天,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针对奶企曾收购不合格生鲜牛奶的情况,市农业局拟向4家乳品企业和延庆县补贴476.73万元。
目前,市农业局已在其网站上公示补贴的具体标准。

  9月20日至30日,4家乳品企业和延庆县共处理收购的不合格生鲜牛奶2582.33吨。为保护奶农利益,市农业局决定对乳品企业在9月20日至30日之间收购的不合格牛奶给予补贴。

  此次拟发放的补贴资金共476.73万元。目前这些企业的收购情况都在网站进行公示,如果没有异议,公示期过后将会发放补贴资金。公示截至11月6日,举报电话为82031928

  马上就访

  为鼓励企业收奶

  针对为何出台此项补贴政策,市农业局畜牧处处长梅克义表示,在发生三鹿奶粉事件后,各家奶企都不敢收购牛奶了,造成大量奶农“倒奶”。所以,市政府紧急召集奶业企业要求他们不要中断收购鲜奶。

  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市政府为保护奶农利益,稳定奶业市场,紧急出台了《北京市对乳品加工企业收购处理不合格生鲜牛奶资金补贴暂行办法》,给予这些企业收购不合格生鲜牛奶予以补贴,鼓励企业收购牛奶。(文静)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