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民生银行再发行50亿混合资本债券

  民生银行今天发布公告,该行拟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混合资本债券,发行利率采用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两种形式,募集资金将全部作为该行的附属资本,以提升资本充足率。

  2006年12月,民生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首次发行43亿元的混合资本债券,充实了该公司附属资本。

此次民生拟再发不超过50亿混合资本债券,同样也是补充附属资本的需要。

  同时,民生银行还通过了采取监管部门允许的市场交易方式处置所持海通证券股权38091.4万股(占海通证券总股本4.63%)的议案,通过了设立“中国民生银行公益捐赠基金”的议案。该行还准备购置成都新行政中心6号楼,作为成都分行营业办公大楼,整体购买价格为3.6071亿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