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汇源20亿建上游产业基地

  备受关注的汇源与可口可乐并购案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昨天,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对外透露,近两个月,公司总投资20亿元加大果汁上游产业链布局,三大基地相继建成,同时,可口可乐并购汇源案目前已正式送交商务部审批,预计审批结果有望在年底前出台。

  尽管与可口可乐就上市公司并购一事尚悬而未决,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的既定战略布局,汇源方面透露,在近两个月时间中,汇源果汁在湖北钟祥、安徽砀山和山东乐陵投资的三个水果生产加工基地相继建成。10月,汇源果汁投资3亿元的平邑项目也举行了落成仪式,配合11月即将全面投产的广东惠州果园基地,汇源近两个月向果汁上游产业投入总计将达到20亿元。

  对此,朱新礼直言不讳地表示,汇源从果园基地起家,16年来一直坚持对产业链上游的持续投入。在上市公司的果汁饮料及罐装业务出让给可口可乐后,汇源将把更多的精力和财力放到果汁产业上游。

  在朱新礼的规划设计中,并购合作之后,汇源将拥有近80亿的资金,而用这80亿的资金进行上游产业的全面投入,可以吸引200亿、300亿甚至500亿资本的协同投入。朱新礼表示,与可乐的合作,将为汇源缩短超过10年的发展周期。“这将使我能够调动500亿的资源来做汇源最擅长的事业,创造最大的产业价值。”朱新礼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新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