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盘再度跌穿1700点 所有板块全线杀跌

  4日早盘,沪深两市加速探底,量能继续萎缩,沪指再度跌穿1700点,深成指也下移破位5700点关口,截至11:00,上证综指报1685.33点,跌幅为2.00%;深证成指报5651.86点,跌幅为2.97%。


  盘面看,所有板块全线尽墨,工程建筑、券商板块依然领跌,目前,加入下跌行列的板块还在不断增加,房地产、煤炭、电力等权重板块也呈现领跌迹象,此前强力护盘的石化双雄出现倒戈,目前来看还没有调整到位的迹象,而一度赋于支撑大盘企稳重担的银行股目前杀跌力度不大,但维稳之力还有待观察。

  市场人士认为,技术上看,今日在1735-1650点震荡的可能性偏大。从小时图上看,缩量收敛已经到了边缘,空方力量的动能未释放完全,不排除再创新低的可能。但是,由于市场极度超跌,个股已经开始分化,买入机会也随之产生。事实上,盘面已经显示,部分基金3季度重仓股已经有构筑底部的迹象。(上海证券报倪丹)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