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工信部副部长苗圩:推进航空工业投资体制改革

  2008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昨日在珠海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指出,今后几年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包括以下四个方面:即积极拓展重点民用航空产品;不断加强科研生产能力建设;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推动民用航空产业化。


  苗圩表示,未来几年,是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中国航空工业发展和改革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按照十一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坚持远近结合、军民结合、自主研发与国际合作结合,发展新支线飞机、大型飞机、直升机、发动机和机载设备,扩大转包生产,推进产业化。”

  他指出,下一步,中国将按照有利于航空工业发展、有利于推进军民结合、有利于增强核心能力和有利于提高投资效益的原则,积极推进航空工业投资体制改革。在确保国家安全的前提下,分类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鼓励航空工业企业积极吸纳社会资本、其他行业资本投资航空工业,除关系国家战略安全和涉及国家核心机密的航空工业重点企业实行国有独资外,工业企业可分别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股份制改造。(王婷)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