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11月8日:美丽警花 超市绽放

  美丽警花 超市绽放

  11月8日,超市里来了4位特殊的主妇。说她们特殊,是因为她们的职业,4位全都是英姿飒爽的女警察,更有一位是身怀绝技的一线特警。4位女警察和她们的老公携手决战超市,她们的老公有警察、有税务人员、也有计划生育干部,几位老公在警察老婆的带领下全情投入比赛,赛程充满了悬念和刺激,结果更是出人意料!而特警夫妇的精彩擒拿表演更是让人称道,本期精彩不容错过!

  “眼疾手快”,全新“推球”环节亮相,又高又陡的赛道、迎面而来的问题,这些对选手的体力和智力绝对是一场高强(高强新闻)度的考验!警察出身的主妇们出手果然不凡,她们运动起来的速度和技巧令人惊叹!而特警主妇更是大显身手,创造了这个环节的进球之最!加之各位老公的卖命呐喊加油,“眼疾手快”,紧张刺激不断!

  “感观总动员”,著名健身专家赵之心做客节目,向主妇们传授健身之道。

您相信吗?他只要看一看几位选手,就知道谁的手凉谁的手热!您知道吗?在日常生活中,只要坚持每天10几分钟的柔韧性锻炼,您的体态看上去就会更加女人味!几位女警察到底谁的柔韧性更好?谁是高手中的高手?谁又惨遭淘汰,关注“感观总动员”,一起快乐来健身!

  “心有灵犀”,不仅要考验夫妻的心理默契、还要考验他们的行动默契。面对一个个似曾相识的安全标志,到底哪位女警察的表演更到位?哪位丈夫和妻子最默契?这一关特警老公的表演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心有灵犀,值得期待!

  最后大菜“争分夺秒”,经历三关磨难的两对警察夫妻齐上阵,究竟哪里的警花谁能笑到最后?结局绝对出乎意料!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11月8日中午12:30播出的《快乐主妇》之“警花绽放”,无限精彩等您分享!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