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幸福航空昨购首批新舟飞机

  ⊙本报记者 索佩敏

  昨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下属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飞公司”)与幸福航空代表分别在购买3架新舟60合同、意向购买10架新舟600飞机合同上签字确认,这也是我国最大规模的支线航空公司——幸福航空的首批订单。

  幸福航空是由中国一航与东方航空合资组建,注册资本为10亿元。这也是国内飞机制造商首度联手航空公司进军航空运输业。幸福航空初期将以西安为基地发展。昨日,东方航空董事长李丰华表示,按照幸福航空的发展计划,在其未来50架新舟系列飞机机队中将以新舟600飞机作为主力机种,开辟基于西北地区辐射周边的支线航线网络,并在2010年开始批量接收新舟600飞机。

  据了解,幸福航空引进的首批3架新舟60飞机将于2008年12月开始陆续交付并且投入幸福航空的支线航线运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