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预测 未来20年中国需3815架客机

   ⊙本报记者 索佩敏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昨日在珠海航展公布了2008-2027年民用飞机中国市场预测年报。根据该年报,未来20年中国航空客运周转量的年均增长率为8.3%,中国民航需要补充各型民用客机3815架。

  此次预测年报认为,这次美国次贷危机引起金融市场剧烈动荡,短期内经济增长减速,会对中国航空运输产生较大影响。但从长远来看,中国经济仍具有持续增长的能力,能保持较快增长速度。经济的增长将会促进航空运输需求的增长。

  此外,铁路客运专线的开通,以及高油价加大航空公司经营成本而导致旅客支付更高费用,都会一定程度上影响航空运输需求,但不会改变航空运输市场长期的增长趋势。而且高油价会促使航空公司加速淘汰老旧机型,飞机替换需求会增加。

  因此,中航集团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航需要补充各型民用客机3815架,其中大型喷气式客机2822架,支线飞机993架。预计到2027年,中国的民用客机机队规模将达到4250架,货机机队规模将达到604架。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