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瑞信集团大幅下调未来两年原油均价预期

  新华网日内瓦11月4日电 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集团4日发布预测报告,大幅下调其对未来两年国际市场原油均价的预期。

  瑞信集团在报告中将其对2009年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均价的预期从每桶73美元下调至58美元,同时将2010年的均价预期从98美元调低至78美元。


  报告还预计,明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量将减少30万桶,为1982年以来最大降幅。

  国际能源机构上月发布报告预计,明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量为8720万桶,比前一次预期值下调44万桶,其中经合组织成员国原油需求预计将下降1.3%。

  受到美元汇率下滑、欧佩克减产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4日出现强劲回升,纽约市场油价涨至每桶70美元之上,但与今年7月份的历史峰值相比仍下跌50%以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