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奥巴马赢得大选为股市注入强心针 亚太股市大涨

  中新网11月5日电综合报道,奥巴马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为股市注入强心针,亚太股市周三大涨。市场人士认为,奥巴马更加能胜任美国总统的位置,尤其是在市场经历近年的崩溃后,所以股市非常正面地看待他的胜利。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盘大涨4.5%,收报9521.24点,创10月15日来最高收位。
出口股领涨大盘。东证股价指数.TOPX收盘报966.91点,涨幅6.2%。

  韩国股市首尔综合指数收盘报1181.50点,涨幅2.44%。该指数已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与10月27日低点892.16点相比上涨了32.4%。

  澳大利亚股市上涨2.9%,澳股指标S&P/ASX200指数收盘报4336.6点,为10月8日来最高收盘位。因金属价格强劲上涨提振,商品类股领涨大盘。

  在未收盘股市中,香港股市恒生指数涨2.90%,印尼雅加达指数亦涨1.13%,马来西亚KLSE综合指数涨1.34%;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幅达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