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上海传真机公司22%股权挂牌转让

  昨日,上海市邮电器材工业公司转让所持上海传真机公司22%股权的信息被挂上了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价为3438万元。该转让行为已经获得监管单位中国电信集团的批准。挂牌信息显示,上海传真机公司属国有绝对控股企业,总体资产情况良好。


  成立于1992年的上海传真机公司原属上海市经济委员会领导,注册资金6087万元,1993年与日本理光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了上海理光传真机公司。2002年,上海传真机公司由上海广电信息产业(SVA)公司控股。目前生产自有品牌传真机以及SVA品牌传真机。

  上海传真机公司总资产近1.9亿元,总负债3280余万元,连续2年净利润均超过600万元。此次转让中,上海传真机公司其他股东已放弃优先受让权。

  每经记者王文嫣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