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三季度互联网广告收入33亿元

  易观国际研究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为33.44亿元,环比增长19.1%;百度、新浪、谷歌依然占据市场份额的前三名。

  网络广告的市场份额中,关键字广告为14.64亿元,环比上升19.3%,占网络广告市场的43.8%;广告位广告为16.96亿元,环比上升18.9%,占网络广告市场的50.7%。

7月—8月期间,网络广告的密集投放主要来自于四大门户网站以及获得奥运新媒体转播授权的相关厂商。

  目前,广告主更加青睐成本低廉而有效的广告途径,百度推出CPA平台、新浪推出智投产品,意在满足广告主的相关需求。易观国际分析师李智认为,互联网广告中,汽车、房地产、金融等行业的网络广告投放仍将持续高速增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