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航天科技拉升太空经济

  新闻背景:11月4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在珠海航展中心拉开帷幕。航天明星“神七”热度不减,在珠海航展上依然受人瞩目。

  就在“神七”发射之前不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将定位从原来的“国际一流宇航公司”提升到“国际一流的大型航天企业集团”,将先前的三大主业“导弹武器系统、宇航技术与产品、航天民用产品”转向“宇航系统、导弹武器系统、航天技术应用产业、航天服务业”四大主业。
至此,一条更加清晰的产业链全面浮现。

  中国航展办得红红火火,而“太空经济”的概念也逐渐被公众所熟知。有专家认为:“太空经济”或将成为未来10年、20年中国经济又一有力的推进器。“神七”热潮后,中国将借鉴性地学习美国战后经济腾飞之路,依靠太空经济拉动内需,提升科技水平和制造水平。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