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广州:房产“新政”刺激楼市销售回升

  房贷新政已经实行了一段时间了,两个月内三次降息,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这一系列救市行为,对楼市产生了什么影响呢,一起到广州看看。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房贷新政实施前,广州楼市的交易量持续下降,实施后的首个周末,签约量大幅增加到502套。
业内人士认为,房贷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对楼市起到了积极作用。房地产销售人员:现在“新政”出台后,首次置业的客户咨询上升20%,我们的成交量也上升15%左右。

  虽说“新政”的出台能为楼市的回暖带来一点希望,不过仍然有市民认为,要想大家买得起房,最重要还是楼价要再降一点。曾女士是一名老师,对于近期贷款利率的多次下调,她就算了一笔帐。如果买一间90平方米的房子,向银行贷款50万元,还款期是10年。那么三轮降息后,她每月只是少还164元。曾女士觉得,这对于有意买楼的人并没有太大吸引力。 (来源: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