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能源机构:2030年石油价格将超过200美元

  中新网11月6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国际能源机构(IEA)在即将发布的报告中将表示,一旦全球经济复苏,油价将反弹至每桶100美元以上,并将在2030年超过200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此报告称,尽管市场不平衡可能暂时导致油价回落,但日益明显的是,廉价原油时代已结束。


  这个发达国家的能源监测机构已将2030年的长期油价预期,从去年预测的每桶108美元提高了一倍,并预计,从2008年至2015年,按通胀调整后的实际价格计算,油价将从现在的每桶60美元至70美元,上升至平均每桶100多美元。

  国际能源机构的《世界能源展望》报告得出上述结论,主要原因是该机构相信,企业将难以开采出足够的新原油,来抵消全球老化油田产量的急剧下降。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