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重庆“城管打死小贩”案三名被告全被判刑

  新华社电(记者 朱薇)重庆渝中区3名市容协管员与卖凉面小贩发生肢体冲突,小贩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5日就此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周鹏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代剑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肖在元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周鹏、代剑、肖在元均系重庆渝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两路口综合执法大队的市容协管员。今年7月30日12时40分许,三被告人发现刘某某及其妻在“金牌酒家”侧门堡坎处人行道上违规摆设凉粉凉面摊点。三被告人遂下车欲暂扣其摆摊用的手推车,遭到被害人刘某某举刀阻拦。三被告人与刘某某发生抓打。三被告人对刘某某头面部、胸腹部等部位实施殴打,致刘某某死亡。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周鹏、代剑、肖在元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三被告人有一定的悔罪表现,案发后,被害人的亲属获得赔偿后书面表达了请求对三被告人从轻处罚的意见,故可对三被告人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鹏 | 肖在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