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科:10月销售收入33.5亿 经营策略以稳健为主

  万科今日发布公告,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46.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3.5亿元,环比分别减少12.8%和22.1%,比07年同期分别减少15.0%和35.1%。2008年1~10月份,万科累计销售面积44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89.6亿元,分别比07年同期减少9.6%和7.1%。

  ——针对10月份销售均价下降的现象,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第一时间向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表示,单月的销售均价受当月签约项目结构以及区域分布的影响较大,10月份万科在均价较低的环渤海区域的销售比例有所提升,因此带动整体销售均价下降,此外,上海配套商品房项目在该月销售较多,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销售均价。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全球经济正处于极为特殊的阶段,发达国家正面临数十年罕见的金融动荡,外围经济环境的震荡必然也会对中国经济产生影响,进而体现在与宏观经济密切相关的住宅行业,给正处于调整中的市场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此外,10月22日,财政部央行等部门出台多项措施,降低自住购房者的购房成本。由于降低契税税率以及暂免征收印花税的规定自11月1日起生效,同时银行具体的房贷细则也有待明确,购房者可能会因此推迟签约,从而对市场10月下旬的签约量造成一定影响。

  肖莉向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表示,面对短期内市场的不确定性,万科的经营策略仍然会以强调稳健性为主,在确保经营稳健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为把握可能萌发的市场机会蓄积力量。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