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安赛乐米塔尔四季度将减产三成

  金融危机及全球经济减速导致房地产、汽车等行业的市场需求大幅萎缩。全球头号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集团5日宣布,今年第四季度其全球钢铁产量将大幅减产30%,以应对全球钢铁需求的萎缩。

  安赛乐米塔尔集团5日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业绩,该季度营业收入增长38%达到352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达到38亿美元。

今年前9个月,集团实现净利润12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多。

  在金融危机下安赛乐米塔尔取得如此业绩实属不易,然而5日其股价却暴跌15.49%,成为巴黎CAC40股指中跌幅榜冠军。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该集团宣布第四季度全球范围内大幅减产30%,而法国和比利时的不锈钢产能更将缩减近50%。同时集团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在25亿至30亿美元之间,与去年同期的48.5亿美元相去甚远。

  安赛乐米塔尔大幅减产主要是因为各国经济的减速,房地产、汽车等市场的萎缩极大地影响了钢铁的需求量,集团的不少客户都在减少库存并停止购买新产品。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其钢铁供货量为2560万吨,比第二季度下滑了14%。

  有分析家预计,今年全球钢铁需求量将减少5%,明年还将减少2%。安赛乐米塔尔对明年比较乐观,认为客户削减库存的行为到2009年初会终止,届时集团会重新增加产能。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