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北京:低保失业人员就业后有望获得3年就业补贴

  低保失业人员就业后有望获得就业补贴。昨天(11月6日),北京市劳动局提交给人大代表的报告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悉,《关于进一步促进城市低保失业人员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即将出台,该《通知》出台后,对低保失业人员就业后给予为期3年的就业补贴,补贴标准分别为本市(北京市)当年最低生活保障金的80%、70%、60%,且不计入其家庭收入,鼓励有劳动能力的低保失业人员积极就业。


  报告还提到,北京正在研究制定城镇老年人门诊医疗费用统筹办法,将无保障老年人在社区就诊的慢性病、常见病给予一定数额的报销。将城乡零就业家庭劳动力的情况纳入到劳动力市场信息系统。

  此外,北京市还将根据就业形势和资金结余情况,适当调整单位和个人负担的失业保险费率;规范农民工生活补助发放渠道,拟依托区县街道(乡镇)社保所发放本市农民工生活补助,完善失业保险待遇发放制度,更加有效地监控失业保险基金运行。(记者郭爱娣)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