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加拿大10月失业率4个月来首次上升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Canad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联邦大选,政府部门雇佣的工作人员数量创历史新高,加拿大10月新增岗位意外增加,但因为寻求工作的人数增加,加拿大10月失业率4个月来首次上升。


  数据显示,所有的新增岗位都是全职工作,就业增加人数为2007年9月以来最多的一次。10月公共部门就业人数上升,而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下降。10月净新增工作岗位9,500个,9月新增岗位106,900个。市场曾预测,工作岗位将减少1万个。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10月失业率升至6.2%,和预期相符。之前3个月失业率持平于6.1%。10月增加了47,500个全职岗位,减少了38,100个兼职岗位。公共部门岗位增加30,100个,私营部门岗位较少20,100个。

  数据还显示,截至10月的10个月中,有8个月,加拿大岗位增加。10个月期间,加拿大就业人数上升1.2%,即增加了203,300个岗位(包括全职和兼职),这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当时就业人数增加2%,即增加了338,000个岗位,主要是全职岗位的增加。

  加拿大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上涨4.3%,低于9月的4.6%。央行密切关注的固定员工平均每小时工资增长4.2%,也低于9月的4.3%。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