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领取失业福利金的人数上升到25年来的新高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美国领取失业福利金的人数上升到25年来的新高,在10月底达384万人,比预期中多出了54万人,10月份的失业率预料将增加到6.3%。

  美国劳工部的报告说,目前领取失业福利金的人数是自1983年美国严峻的经济衰退以来最多的,比去年同期多出125万人,这显示越来越多人被公司辞退而找到新工作的人并不多。


  美国民主党众议院议员正极力争取在政府的新刺激经济配套中加入延长领取失业福利金的期限,目前领取期限为26周。众议院刚在今年6月把领取期延长了13周。

  劳工部昨天公布10月份的失业率,已由之前的6.1%增加到6.5%,为1994年以来最高,工作职位减少了24万个。劳工部星期四刚公布的另一项报告也显示美国劳工生产力的增幅也急剧放缓,单位产出成本今年第三季提高了3.6%;第二季则较更上一季减少了0.1%。

  面对失业和其他方面的经济压力,美国消费者缩紧腰带减少消费,导致零售业大受打击,10月份的销售量是多年来最疲弱的。分析家估计消费市场将继续疲弱,因此美国经济今年10到12月份将继续萎缩,甚至明年第一季也不会好转。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