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德国总统称有必要建立新的世界经济监管机制

  德国总统科勒7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的第四届德国-非洲论坛上说,当前的世界金融危机使得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经济监管机制显得十分必要。

  科勒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和由此引发的经济衰退表明,即使是发达国家的经济在危机面前也显得十分脆弱,世界各国有必要从此次危机中吸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
他同时指出,这一新的世界经济监管机制必须同时对全球气候变化有清楚的认知。

  科勒说,德国-非洲论坛的目的就是要打破德国与非洲国家之间的贸易壁垒,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达成共赢。

  第四届德国-非洲论坛的主题是“壁垒与伙伴关系”。尼日利亚总统亚拉杜瓦、布基纳法索总统孔波雷等非洲国家领导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德国-非洲论坛由德国总统科勒发起。此前,德国-非洲论坛在德国举办过两届,在加纳举办过一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