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宝安控股子公司1519万元收购天津铁诚

  全景网11月10日讯中国宝安(000009)今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过协议转让,以1518.75万元收购了天津市铁诚电池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

  天津铁诚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锂离子电池碳负极材料--中间相碳位球(MCMB)的高科技企业,截至2008年9月30日,天津铁诚资产总额为3386.48万元,净资产1936.44万元,净利润113.38万元。


  中国宝安表示,贝特瑞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企业。贝特瑞公司控股天津铁诚,不仅丰富完善了自身产品体系,也将通过资金支持、渠道共享、技术共享等手段进行资源整合,使贝特瑞公司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行业继续做大做强。此次出资金额全部为贝特瑞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产生大的资金风险。(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瑞 | 铁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