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欧佩克周平均油价继续下跌

  新华网维也纳11月10日专电(记者刘钢)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10日公布的数据,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又下降了0.81美元,降至每桶56.83美元。

  这是自9月下旬以来,欧佩克周平均油价连续第六周下跌。
6个星期以来,欧佩克周平均油价下滑了42%,从每桶98.28美元降至56.83美元。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以美国为首的工业化国家是全球原油消费的主体,其经济严重减速并可能陷入衰退不可避免地导致原油需求下降,同时也起到了为原油期货投机降温的作用,从而带动世界油价下滑。

  为应对油价过快下跌,欧佩克于10月24日做出了每天减产150万桶的决定,并于11月1日起开始执行。但从目前情况看,此举尚未达到阻止油价继续下跌的作用。

  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日前表示,希望油价能够稳定在供求双方都能承受的水平上,即每桶70美元至90美元之间。如果国际油价继续处于每桶70美元以下,不排除欧佩克再次减产的可能。

  hà=?=?=ertRevoked_TEXT = "此组织的证书已被吊销。";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平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