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防止中国经济下滑 中国积极行动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楼市 保障性安居工程有望拉动内需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当前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在十项措施中,第一条即与房地产有关,要求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加大对廉租房建设支持力度、加快棚户区改造、实施游牧民定居工程、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

  “如此重视住房保障其实是很有道理的。”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陈晟向记者表示:“从正面带动作用上来看,一方面,房地产开发的拉动投资作用明显,房地产下游的50-60个行业,如钢筋、水泥等建材,都可以从中受益,更何况房地产施工可以帮助解决就业问题;另一方面,住房保障是民生工程,与加大商品房投资所产生的心理影响不同,虽然保障性住房比例不大,但能够有助于市场预期的积极调整。所以,住房保障其实拉动力是很强的。”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