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视频:美国政府宣布抵押贷款协议修改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美国联邦政府和抵押贷款业组织周二宣布了一项计划,旨在简化对房利美和房地美所持违约抵押贷款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和修改的程序。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今天与财政部、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及由房贷业者合组的集团Hope Now官员和高管一起宣布了这项计划。Hope Now由投资者、游说组织及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等抵押贷款商和服务商组成,由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去年帮助创立而成。
(责任编辑: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