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快乐主妇逛超市

  快乐主妇逛超市

  12月6日这个快乐周末,来参加《快乐主妇》节目的4位选手分别来自厦门济南山西银川。这4位,虽说阅历不同,性格炯异,但她们却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唱歌,就连做自我介绍都是唱出来的。

  既然4位主妇这么爱唱歌,游戏环节自然就离不开歌。《心有灵犀》环节,这次各位选手的任务是拿起画笔——画歌名。一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你必须用图画的形式把它的名字表现出来,然后搭档要根据图画猜出准确的歌名。在这里不妨先考考各位,想表现《北京欢迎你》这首歌你会画什么?而想让搭档猜出《波斯猫》的歌名你又会怎么画呢?想知道选手们都有什么奇思妙想,又是怎样妙笔生花吗?那可不要错过《快乐主妇》的节目啊。

  当然,除了画歌名,这期《快乐主妇》还有很多好看好玩的游戏。大家都熟悉的《火眼金睛》环节,这次又有三件外形奇特,但功能超实用的商品登场了。尤其是经常围着厨房团团转的人,那就更不能错过了。三件小巧玲珑的商品,功能方便能得让你连声叫绝。想让厨房里的工作变得更轻松?看《快乐主妇》吧。

  这期《快乐主妇》自然也缺不了集刺激、娱乐和知识于一身的《眼疾手快》之陡坡推球。不说别的,就看四位主妇的下坡动作,那就是眼花缭乱——什么侧卧式、俯卧式、倒退式、仰面式……虽说每位主妇都是全力以赴,还是有人破记录地得了零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然啦,主妇们的本领是各有千秋,但每场的冠军到底只有1名,而这次进入《争分夺秒》环节的两位主妇实力又是如此接近——最终比赛成绩居然只相差了100多元。此时,一直充当配角的两位搭档立刻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他们的成绩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那么,拼到最后一关的两位主妇到底能不能凭借搭档的加分来个胜负大逆转呢?

  时尚商品,刺激游戏,紧张氛围……在闲暇时放松身心,在笑声中获得知识, 12月6日中午12:30千万别忘了收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精彩好看的《快乐主妇》。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