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凯育文化商务培训中心加入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凯育文化商务培训中心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为了引领规范的意大利培训留学市场,上海凯育意桥联合课沪上实力留学机构,整合留学和培训最强势资源,让学生“一步到意”! 这就是现在不少留意学生参加的 “中意行动”。

  中意行动的“一步到意”并非简单的让学生在一家留学中介办理外境内境外手续,而是得到了真正意义的保障。

特点一,省时。一站完成包括语言培训、考试报名、以及传统的中介服务,大大节省学生和家长的时间精力。特点二是保障,考试签证的双保险,目前去意大利目前只要通过欧盟语言测试的A2水平,“中意行动”对未能通过意大利语A2等级考试的学生有免费重读承诺,同时留学服务对于不能成功办理的学生也作出退费承诺。整套完善的体系有这样的双保险承诺,信心来自于语言培训由上海最早创立的意大利语培训意桥意大利语,留学服务来自于上海的知名留学机构,双方的强强联合。

  在国内得到650课时的意大利语培训,加上办理留学服务,现在费用约25000元到28000元不等。按照上海凯育意桥的“中意行动”费用标准,则远低于这个价格。这样的费用对一个艺术类专业大学生来说,和国内艺术类高校的一年的学费差不多,甚至低于国内学费。而意大利公立大学的艺术专业只收注册费免学费,算这样一笔账,去意大利读艺术专业的学费,比在国内读还要便宜。

  留学意大利留学市场开放较晚,许多著名的艺术类高校校门近几年才向中国学子开放,去意大利留学的信息远远没有去美国、法国多。上海凯育意桥意大利语介绍,目前去意大利政策比较宽松,每年意大利政府开放的招生名额相当宽裕,不会出现众人过独木桥的状况,又让留意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

  法语,应试重要还是语言能力重要?

  上海凯育法语培训中心一向坚持从语言能力上培养学员。不但要得到考试高分,更要有流利的法语,凯育法语在建立之初就开发了专门针对口语和语法写作的相应课程,同时,在TCF考试崛起后,凯育法语研发了“TCF800课时直通车”,坚持语言能力为本的理念,也吻合了这次“非必考部分可以在国内完成”的趋势。

  无论怎样,任何事情,我们都要勇敢地面对,即将要开始的事情是一种进步,它说明法国教育对于中国学生的重视,以及中国对于世界影响的加强。东风已起,你准备好了出海的船了吗?!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