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欧元区10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

  欧盟统计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欧元区15国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8%,但同比则上升6.3%。

  数据显示,10月份欧元区能源行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2%。除能源行业以外的其他工业部门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4%,其中耐用消费品环比上升0.3%,资本货物与前一个月持平,非耐用消费品环比下降0.1%,中间产品环比下降1%。


  数据还显示,10月份欧盟27国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4%,同比则上升7.3%。

  生产者价格指数又称批发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之一。分析人士认为,10月份欧元区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意味着欧元区通胀压力有所减轻,这为欧洲中央银行通过降息刺激经济增长提供了空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