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液晶面板价格大幅跳水 年内还将继续降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9:2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新闻》】步入12月传统销售旺季,对国产彩电企业来说,再不降价促销,赢得的将是冷冰冰的库存,失去的就是现金流和利润,甚至是饭碗了。记者近日探访市场发现,在国产彩电大举降价的同时,外资品牌平板电视也在备战新一轮降价,“月底必将有新一轮的大规模液晶电视价格厮杀。”

  在液晶面板厂商看来,这场经济危机来得真不是时候,往年到了年末,液晶面板厂商大可以坐等收钱,然而,今年越是接近年末,液晶价格越是跌得厉害,为了回笼资金,降价便成为了常态。然而,一旦超跌,止跌就变得困难起来,进入11月份以来,液晶面板价格继续延续了下跌势头,根据市场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前20天内,32英寸液晶面板价格缩水了30美元/块,而46英寸液晶面板的跌幅更为“惨烈”,下滑平均速度已达3美元/天,远远超过此前几个月的跌幅。

(责任编辑:马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