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社科院经济蓝皮书称明年房价下调成定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新闻》】蓝皮书指出,2008年我国经济增长速度将有所放缓,GDP增长率为9.8%左右,2009年GDP增长率将继续有所回落,但仍有望保持9.3%左右的较快增长。   蓝皮书同时指出,短期内房价下调将成定局,2009年,房地产市场将步入较长时间的调整期,需求方短期内难以走出观望。另外,明年失业人数还会有所增加,几种利好有利于股市微弱反弹。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