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电力设备受益高投资计划景气周期延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8:4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午间论市》】实体经济出现的下滑幅度属于历史罕见,这是发电设备需求变化最大的不确定性.2009年将延续2007年以来的周期下行趋势,海外市场虽然成长迅速,但总体规模只能平滑中国周期,东方电气的定单状况表明了龙头企业具备较强的承受行业周期的能力.空冷比例的上升能够弥补火电的下降,行业仍将维持景气.
(责任编辑:李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