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11月宏观数据将公布 出口增速或大幅下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1: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蔓延,11月我国外贸数据可能将出现大幅下滑;而通胀水平则会进一步下降。 在本周即将公布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中,由海关总署通常在每月10号公布的进出口数据最受市场的关注。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以来,我国出口增速一直维持在20%以上,但10月份,出口增速突然放缓至19.2%,进口增速更是大幅下降到15.6%。研究人士指出,随着欧美经济的进一步恶化,11月份中国外贸增速可能大幅下滑。

  此外,对于本周三 公布的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和本周四公布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研究人士认为,CPI和PPI 都将出现进一步下滑。

  除了申银万国之外,其他研究机构中,中金公司预计11月PPI指数将在4%-5%的水平,CPI同比增速约为2.4%-2.9%;兴业银行预计11月PPI将大幅回落至3.0%-3.5%。国泰君安和安信证券均认为,11月份CPI数据约为2.9%。

(责任编辑:克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