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谈扩大内需促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08: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本台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日前就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十项措施的重点;扩大投资会不会引发重复建设、破坏环境、产能过剩;有效防止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腐败问题和“豆腐渣工程”;中央提出4万亿元投资需求与地方提出10多万亿两者是什么关系等七个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表示:4万亿元是指此次新增1000亿元中央投资安排的六个方面和灾后重建所涉及到的项目,到2010年底约需总投资规模,其中中央拟安排1.18万亿元左右。地方提出的投资数据,是有关地方根据新增中央投资安排的方向并结合本地实际,提出的今后一段时期本地区建设项目投资规模。从实施时限看,4万亿元投资是指2010年底前的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克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