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160家高校使用远东电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获悉,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签订了一批电线电缆供销合同。至此,使用远东电缆的高校已多达160家。包括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中国医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在内的著名高等学府在新校园扩址或者老校园改建中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远东电缆。

  远东电缆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龙头,产销连续10年居全国第一。远东品牌以56.3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007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第25位,“远东”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远东产品获得“国家质量免检证书”,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外名牌产品”。公司产品畅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以来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其中80%以上的产品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铁路、城建、交通、航空、冶金、矿产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工程项目,赢得了北京奥运工程、钓鱼台国宾馆、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地铁及西客站、中央电视台、宝钢集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世博会工程、上海地铁、浦东国际机场、秦山核电站、三峡工程、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等国际、国内重大工程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远东拥有的长期客户已达到10万余家。

  远东电缆与高校的合作由来已久。这些合作包括在高校设立奖学金、开展产学研活动以及成为很多大学的实习示范基地等等。我国高校目前的瓶颈之一就是基础建设滞后,跟不上快速发展的高等教育步伐。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