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奥巴马经济刺激计划可能耗资上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经济团队考虑的经济刺激计划可能规模远大于原先的估计,该计划未来两年耗资恐达上万亿美元。 报道说,奥巴马的助手两周前提出了一个50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助手们现在认为,今后两年耗资即使达到6000亿美元也是低估的。考虑到经济恶化程度,实际拯救金额可能高达7000亿到1万亿美元。 据悉,奥巴马的助手未来几天内将向他提交经济刺激计划大纲,这份计划将力争在下月奥巴马宣誓就职前获得国会的通过。 此前已有经济学家预计,奥巴马将会很快签署一项多年政府开支计划,涉及金额也许高达7500亿美元,或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5%。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