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改革开放30年 > 30年之变革

福州:从纸褙小城到宜居城市(组图)

  改革开放30年让福州这个昔日的纸褙小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比1978年增长55.4倍;人均生产总值达29318元,是1978年的100倍。

  除了经济成就,福州市在民生建设方面也卓有成效;同时,福州还是全国最绿的省会城市之一。

  如今,站在历史的起点上,打造“适宜创业、适宜生活的宜居城市”,已成为这座城市新的选择。

  这是位于福州市中心的温泉绿色小区(2002年摄)。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福州市金山工业集中区一家企业员工在生产电子元件(2005年10月9日摄)。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福州市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工人在电脑显示器生产线上工作(2002年摄)。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福州市民在西湖公园观赏盛开的郁金香(2008年2月7日摄)。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福州市台江区“市民服务中心”房产部门工作人员(右)在热情为市民办理房产分割手续(2001年10月26日摄)。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这是福州市2001年建成的首个廉租住房小区福州金山翠榕苑俯瞰一景(2008年9月4日摄)。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