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国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


  人民网12月17日电 (记者张建生)12月17日,在“2008中国酒圣节”隆重开幕之际,中国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正式成立。研究会得到了宜宾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众多专家、学术界著名人士积极响应,在政府、企业及学术界的努力合作下,中国的酒文化研究将踏上新的台阶。

  中国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成立的目的是通过对中国白酒文化及五粮液历史的挖掘、整理和研究,从中萃取出具有鲜明个性和独特品格的五粮液酒文化精髓,进而加以保护、开发、利用和创新,进一步促进五粮液集团不断做大做强,促进中国酒产业的不断发展。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光镭、五粮液集团董事长王国春、总裁唐桥、中国社会科学院王仁湘等政府、学术界人士出席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研讨会。经过决议,大会一致通过选举王国春为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会长,唐桥、陈林、谭贤伟为副会长,谭贤伟兼任大会秘书长。

  在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成立会后,随即进行了酒文化主题研讨会,在座的专家和学者都对酒文化提出了深入而独到的见解。

  吴光镭在讲话中指出,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要从更加重视研究以人为本、从更新理念、用世界眼光研究酒文化、从着力于产业发展研究、从富民强市五个方面研究酒文化,才能做得更强、更大、更高、更远。

  王国春董事长与在座学者专家进行了讨论,认为五粮液酒文化,五粮液酒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五粮液酒文化的开发与转化,是研究会的主要工作方向。

  酒文化是璀璨的中华历史文化中的一部分,经过几千年的发展,积聚了深厚的宝贵文化财富。而五粮液从偏隅于一方酒肆,到走向国际大市场;从默默无闻的小作坊,成长为名扬海内外的“中国酒业大王”,五粮液发展的魂,就是文化。中国五粮液酒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将更加深入地对酒文化进行挖掘与研究,赋予五粮液更深厚的文化价值,将进一步提升五粮液的品牌价值,对弘扬中国酒文化有着重要的意义。五粮液在世界范围的传播,也将掀开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吴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贤伟 | 吴光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