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易居料楼市最早2010年见底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昨天发布的最新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由于中国目前这一轮降息周期尚未结束,按照降息周期与楼市周期之前的内在联系判断,目前楼市距离见底尚有一段距离。预期楼市最早将在2010年,最晚2012年才能够见底并重新进入新一轮的增长期。


  这份名为《我国本轮降息周期对楼市的影响》的报告主要研究了美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中国内地利率与房价之间内在联系。

  报告指出,一个完整的利率调整周期,会对对楼市和房价走势,产生很大的影响,加息抑制市场,减息促进市场。利率调整对楼市、尤其是房价的影响,滞后效应非常明显,一般都需要周期至少过半后才会初步显现,最后一次调整利率完成前后,其效果才会由量变到质变。

  报告称,中国本轮降息刚开始,如果考虑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降息周期可能会持续3—5年时间。

  预期最后一降息最早可能在2010年出现,晚则2012年前后,降息次数和幅度过半的时间会出现在2009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届时降息对楼市的正面影响才会慢慢发生效力。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