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上涨

  新华网芝加哥12月16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继续疲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16日每盎司上涨6.20美元,收于842.70美元,涨幅为0.7%。但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该合约在降息刺激下一度突破860美元。


  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8.5美分,收于10.705美元,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0.30美元,收于849.50美元。

  16日,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于当天下午宣布大幅降息,因此美元汇率承接周一大跌走势而继续下跌。至黄金场内交易收盘时,降息决定尚未宣布,美元汇率跌幅相对缓和,期金价格走势也未有太大波动,2月合约仅以上涨6.20美元报收。

  在联储此后宣布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设定在零至0.25%并同时下调贴现率75个基点至0.5%之后,由于降幅超出预期,美元随之暴跌。受此刺激,黄金期货2月合约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一度上涨至860美元上方。
(责任编辑:钟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