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快乐主妇2008年12月20日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2008年12月20日节目预告

  闺中密友 心心相映

  虽说冬日的天气正冷,可这个周末超市的快乐正浓。11月20日的这个阳光周六的中午迎来了活力、风趣、靓丽的“年轻闺密”们,她们是除老公之外关系最亲密的好朋友。

她们有女性的温婉、有女性的细腻、有女性独特的感知快乐的触角,本期节目会让观众

  朋友们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的记忆。

  她们今天要共同闯关,要历经体力智慧大考验的“快乐推推推”、化解女性朋友经常遇到的情景小难题“主妇当家”、在“心有灵犀”上演以好姐妹长做的时尚事为情境题的表演大戏、一路竞技智慧集合站的“争分夺秒”,尽情挥洒超炫的购物情怀。

  “快乐推推推”是对选手体力和过日子经验的双重大考验,什么样的食品易于养发,注重食疗会令女性朋友们的发质变的更好。实用的生活知识就在精彩的新环节。

  这期的“主妇当家”就是快乐的情景剧。和老公闹矛盾时哪里是避难所?女性好朋友的着装不当时如何巧妙指出?看到好友的老公在和别的女性亲密用餐是告诉还是不告诉给好友?题目精彩,嘉宾另人期待,二套主持人李晓东的精彩嘉宾客串,主持人朱轶、方琼的倾情加入,表现方式一定让您爆笑连连后回味无穷。

  讲配合,比默契,“心有灵犀”赛表演。现如今闺中密友在工作之余,都一起做什么时尚的事,作为休闲娱乐呢?看了节目一定让你感觉到新鲜。绝对的出乎意料,绝对的精彩绝伦,绝对的不容错过。

  闺密齐出手,跟着快乐走。过日子经验不是太丰富,可她们的身手矫健。在“争分夺秒”中赛速度,比技巧,她们激情流露。智慧新生活、精彩游戏中。敬请收看12月20日周六中午12: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首播的快乐主妇。精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