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金融政策

姜洋:积极鼓励优质期货公司产品创新

  证券时报记者肖渔

  本报讯 全国期货公司监管工作座谈会近日在广州圆满结束。期间,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主席助理姜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姜洋指出,五位一体的期货监管工作机制建立以来,期货市场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尤其是在有效化解2008年国庆后罕见的市场风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强调,期货市场要为国民经济服务,期货公司必须准确把握期货市场中介服务这一基本定位,合规经营,加强风险控制,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姜洋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期货监管工作,重点推进期货公司分类监管制度,强化期货公司中介服务功能,同时鼓励和支持优质期货公司业务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促进期货公司科学发展。

  证监会期货部副主任季向宇对2008年的期货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9年期货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围绕期货公司的科学发展问题分别组织全国31家期货公司、分管期货监管工作的各证监局领导和负责期货监管的处长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