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慈善基金退休基金也被麦道夫拖下水

  证券时报记者吴家明

  本报讯 随着华尔街“大骗子”麦道夫诈骗案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受害者被曝光。

  纽约地产大亨、《每日新闻报》老板朱克曼也难逃骗局,所属的慈善基金会被骗了3000万美元,约占该慈善基金会总额的十分之一。
而美国许多慈善团体更因此被迫关门。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拉平慈善基金会主要为犹太年轻人前往以色列提供资助,该基金昨日也宣布目前的资金已经“蒸发一空”。

  有两家美国退休基金也“误踩”麦道夫诈骗案地雷,美国康乃狄克州和麻州的两家退休基金都投资于与麦道夫有关的资本管理公司旗下的避险基金,此次共损失5200万美元。

  而日本青空银行昨日表示,该行通过投资基金涉入诈骗案的资金预计有124亿日元(约合1.37亿美元)。富通集团旗下的富通荷兰银行也发表声明表示,麦道夫诈骗案可能使该行蒙受高达10亿欧元的损失。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卡恩昨日表示,美国监管当局未能及时发现和避免此次麦道夫诈骗案,令他深感震惊。有专家更指责美国政府当局堪称此案的“头号帮凶”。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道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