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263神秘入资美国电信运营商 剑指网络电话领域

  昨天,263网络通信与美国电信运营商iTalk共同对外宣布,263以入资形式实现与iTalk战略合作,双方目标市场剑指海外华人网络电话领域。

  据介绍,263用现金购买iTalk公司新发股票,并分步获得该公司50%股份。
但对于具体现金额,263董事长李小龙神秘地表示,“这是双方秘密。”不过,李小龙透露,双方就此合作洽谈已一年,价格也未因金融危机暴发而有所变化。随着双方合作密切度的加深,263未来有望全资并购iTalk公司。

  据了解,iTalk公司是由华人赵捷于2003年创建的北美华人第一电信品牌公司,其主要技术手段就是网络电话VoIP。李小龙透露,iTalk的网络电话定价为24.99美元的包月费在海外具备很强的价格竞争优势,263预计双方合作后将为公司带来每年数千万元的收益。

  李小龙表示,中国的网络电话市场规模非常庞大。期待着政策开闸之后,能分得网络电话一杯羹。据悉,网络电话由于通过网络技术实现通话手段,因此价格相对传统电信资费便宜得多。

  名词解释

  网络电话(VoIP):是一种以IP电话为主,并推出相应的增值业务的技术。VoIP最大的优势是能广泛地采用Internet和全球IP互联的环境,提供比传统电信业务更多的服务。由于成本低廉,市场广阔,VoIP成为一种“暴利”投资项目,在中国由于没有政策支持,仍存在运营和管理上的漏洞。(记者辛苑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