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月光族五大理财金规:选适合自己的领域投资

  “乱花渐欲迷人眼”,当刚步入职场的月光一族迷失在纷繁的理财市场的时候,希望下面的五条金规为刚刚开始独立理财生活的年轻一族保驾护航。

  首先,缩减开支,增加储蓄。薪水的增长永远满足不了欲望的增长,似乎钱包里的每一元钱离开自己时都很有理由,天天抱怨已经省无可省的年轻人先从签订一份“双十协定”开始吧。
缩减10%的日常开支和将每一笔收入的10%用于储蓄。

  第二,让钱继续生钱。金钱是获取利润最好的工具,要善于利用这一工具,挖掘每一元钱创造利润的能力。让钱生钱才能使自己的财富不断地增长。

  第三,听取和采纳专家的意见。投资理财是一门综合学科,涉及宏观经济、行业分析、税收金融、法律法规等诸领域。在实施投资前,应多听听所在领域有所专长人的建议。可以是你的亲戚、朋友,也可以直接去证券、保险、银行寻求专职理财师的帮助,他们会很高兴接待你。

  第四,选适合自己的领域投资。不在自己不熟悉的项目,或是专业的投资理财人员认为不应该投资的领域里投资。

  有些项目,看着别人挣钱,或是当前很红火,自己跟风进行投资,结果不是因为自己在该领域缺乏经验,就是经营环境改变,不但赚不到钱,甚至会亏损本钱。

  最后,谨慎投资,防止被骗。如果把钱用于建立在虚幻的基础上的危险性投资,比如,听从骗子天花乱坠的许诺,注定会失去其所有的投资资产。要是有一个人许诺你每年能得到10%以上的投资回报,你要做的,就是拍拍屁股走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