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宏观政策

严防盲目投资 央企今起上报明年投资情况

  昨天,国资委宣布,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各央企要对今年投资完成情况及明年投资计划向国资委作报送工作。

  国资委要求,在明年的投资计划报送中,要对2009年投资计划的总体情况及结构进行分析,同时特别提到,企业要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当下经济发展不确定因素,作出投资管理的对策。

  今年一季度以来,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已经多次要求,央企要严防盲目投资,“亏的项目不能做,该停的就停。现金为王,把钱留着以后买好的企业。”

  目前,在央企投资中,有些企业在负债率过高、超出企业财务承受能力情况下盲目扩大投资规模,有的企业违规使用银行信贷资金投资股票、房地产等;有的企业进行非主业投资、境外投资、计划外追加项目和高风险领域投资活动,未按规定向国资委报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